复读会有奇迹吗

时间:2016-08-07 15:19: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复读之前,人人都想通过一年的复读,创造出一个奇迹来,复读会有奇迹吗?

这个很难说,毕竟结果和太大因素有关系了,能创造奇迹的人肯定有,但数量会极少。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科学的数据,这些都是根据多数复读班成绩进步的数据统计得出来的规律:

1、每年参创造奇迹的复读生比例在一二成左右,成绩提高最高的能达100分左右。

这也意味着,能提高60-100分,已经算是奇迹了,不要打算提高100多分甚至二三百分,那不科学。

2、绝大数学生平均提分空间都是在三四十分左右。

复读绝对能提高分数,但都是以三四十分居多。

3、成绩变化不大甚至比前一年退步的复读生极少。

相信这个数据,来回答高考复读能不能创造奇迹更科学一些,希望大家能理性复读,定下合理的复读目标。

本文是由51学吧原创,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8-07/3614.html,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