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生一般提多少分

时间:2016-08-07 14:47: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多数人为什么要复读,多数都是想考更好的批次,比如三本、专科的学生想复读考二本,二本的学生复读想考一本,一般都是这样的原因,复读生一般提多少分?

到底适不适合复读,和自己目前的分数有直接的关系,如果分数过低,那复读意义不大。

根据往年的经验,我们统计出来一个规律:“350分—400分这个分数段的学生提升会很大,一般能提升80分左右;300分以下的学生提升幅度不会太大。

在正常情况下,绝大多数学生复读一年,高考成绩平均能提高三四十分,其中又有一两成的复读生的高考成绩会突飞猛进地提高,最多的能提高100分左右。成绩变化不大甚至比前一年退步的复读生极少。

上面这些数据,都是根据历年复读班的成绩对比出现的规律,可以明显看出,平均提高的分数是三四十分,所以复读的时候要考试一下自己的分数是不是值得复读。

哪些学生不建议再复读一年呢?

“在分数方面,如果高考分数考得过低,复读会跟不上,意义不大。高考分数较高的考生,能有学上就尽量上,因为复读后有可能未必能考到上一次的分数,因此也不建议复读。”

看了上面的数据,相信大家也就能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再复读一年了。本文来自51学吧,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8-07/3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