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适合换学校吗

时间:2016-06-07 11:53: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如果今年的高考考不好,也不用太担心,完全可以复读一年,再备战一次。

在复读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在原学校进行复读,当然也可以在其他学校进行复读。

复读适合换学校吗?到底是在原学校复读呢?

在决定复读后,这类学生也能立刻投入复习的状态,抓紧时间学习。在复读学校的选择上,我们建议学生最好不要在原就读学校复读,转换新的学校后学生可以接触到一种新的教学风格。假如始终在一所学校学习,学生就可能没有机会弥补学习中的不足。

其实换一种学校复读,比在原学校复读效果会更好,提分效果会更明显。

选择好的复读学校,提分效果肯定会更加明显:考察教师团队的时候,不仅要看教学能力和经验,也要注重考察教师的责任心,有责任心的老师才能更有耐心和爱心。此外,学生还应关注教师的资质、水平。

同时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这所复读学校的升学率如何,提分效果是不明显,口碑够不够好。

办学效果是学校各种综合因素产生的最后的育人成绩,也是学校在人民群众中形成的社会声誉。学生在选择学校时,要详细了解该学校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