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分数段适合复读

时间:2016-08-07 14:56: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年很多人高考以后,都会直接上大学,有一部分学生由于感觉考的不理想,可能会选择复读。

到底适不适合复读,这和我们的高考成绩密不可分,并不是所有分数段的学生都适合复读。

哪个分数段适合复读?

数据统计显示:九成复读生成绩在二本线下。

复读的主要群体集中在二本线下,不愿意上三本或专科,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再努力一年考上理想的大学,这部分考生占到复读生的九成以上,高分复读生则少之又少。

由于复读生平均提高的分数都是在三四十分左右,所以我们建议:考入三本或专科成绩较好的学生,相对比较适合复读。

根据历年的经验来看,如果分数能提高100分都是极限了,复读效果好的能提高五六十分已经算是极不错的学生了,平均大部分学生也只能提高三四十分。

如果你的分数离二本线只差三四十分左右,你复读考入二本的希望极大,也就最适合复读。51学吧的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8-07/3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