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毛坦厂中学复读报名时间

时间:2016-06-12 08:17: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毛坦厂中学位于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是安徽省一所省级重点高级中学,被称为“超级中学”,“亚洲最大高考工厂”。

由于这所学校的高升学率,很多人都愿意去这所高中复读。

2016年毛坦厂中学复读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一般都是高考成绩出来以后,马上就会开始报名,2015年的报名时间是:6月25日上午8点开始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招满为止,2015年安徽高考成绩是6月24日可以查询的。

2016安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6月23日公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估计2016年毛坦厂中学复读报名时间应该是6月24日或25日左右。

一般情况下,只需要两天时间,名额就会报满,如果名额满了以后,再想进入这所高中复读,那就太难了。

报名登记时交准考证原件,以便核查高考分数。请在准考证空白处务必写明本人有效手机号码以及高考总分,学生就可离校返程,等候我校电话通知缴费。

女生可在学校内住宿,男生校内不提供住宿。

下图是2015年坦厂中学复读收费标准,今年应该变化不大。

毛坦厂中学复读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