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看考场的学问

时间:2015-05-28 09:46: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看考场的学问

离高考已经没有几天时间了,一般情况下,在高考之前,高考的考场都会提前开放,让考生去看考场。

看考场感觉很简单,其实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

高考看考场的学问,分享给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们。

“考场‘踩点’的主要目的,是提示考生合理安排赴考时间和交通工具。

要知道考场在哪所学校,去这所学校走哪条路,选择什么样的交通工具,需要多长时间,这些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到了学校以后,我们需要看考场的哪些东西呢?

看考场还要对考点位置及其各类设施做到心中有数,包括考点办公室、医务室、饮水处、厕所、自行车放置处等位置都要了解清楚。距离考点较远的考生要提前联系安排好食宿。

提前踩点考场时,考生不仅要找到自己将要参考的考室所属楼栋、门牌号,还要熟悉周边环境,摸清厕所以及医务室位置。另外,还要注意自己的考试座位是否临窗或者靠近空调与风扇。

高考毕竟是人数中极为重要的一个考试,在考试前,各种准备都要充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