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高考不许穿文胸

时间:2015-05-25 11:08: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多地高考不许穿文胸

在高考的时候,为了防止考生携带作弊仪器进入考场,一般都得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

对于女性来讲,不少人文胸上面都有钢圈,后面带子上也一般都带有金属,很容易经起金属探测仪误报。

提醒女生:多地高考不许穿文胸。

继往年许多地方实行全程电子监控外,现在不少地方还要求考生一律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扫描。“文胸要换成背心,裤子穿松紧带儿的,鞋子最好是一次成型的塑料凉拖”,一个高三学生很无奈地说。有的地方甚至实施“史上最严”高考安检,金属探测仪一响,即便只是文胸后面有两排金属搭扣,也将被拒之门外。

比如吉林就有这样严格的规定,不让女生穿有钢圈的文胸。

如果出现这样的事情,绝对影响考生的心情,甚至进不去考场。

如果你们当地也有这样严重的规定,女生可以购买无钢圈背心式文胸,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一件这样的文胸,以免考试入场的时候被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