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如何快速提高历史成绩

时间:2015-01-14 08:41: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如何快速提高历史成绩

已经到了高三了,但很多学生还存在严重的偏科现象。

如果有一些科目得分不高,就会影响整体的分数,影响自己的高考成绩。

像历史这门课,知识点实在太多了,不知道怎么学习才好。

高三如何快速提高历史成绩?

梁译心为我们分享了他的提分经验,一模他的历史成绩:60分 高考成绩:91分,提分效果极明显,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多看、多背,但不能完全死记硬背,有技巧:将历史事件串成线,中国近现代史从何时开始,中间经历了什么,以什么结束;中国古代史以哪个朝代开始,到哪个朝代结束。使用这种方式来背,效率就能提高不少。

还要以年代为线索,联系中外,看看在同一天,中国和外国各发生了那些历史事件,以此加深记忆。

这样比死记每一篇教材效率要高很多,相应的提分效果也很快,记的也更牢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