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复习教材哪个好

时间:2015-01-13 10:05: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复习教材哪个好

高三复习的时候,很多学生都希望能找到一本极好的参考资料,使用这本参考资料,可以帮助自己成绩快速提升。

其实在第一轮复习的时候,没有必要买过多的参考资料。

高三复习教材哪个好?

其实最好的复习资料,我们大家人人手中都有,那就是我们的课本。

特别是高考第一轮高考复习计划,主要是以教材为主。所有的考试,无论难易程度如何,它都是从课本出发,以书上的内容作为基础并延伸一些知识点来区分考生的掌握程度。在这一轮,复习的主要对象就是基础知识,对各科知识进行梳理和归纳,使知识系统化,扫除和理清对一些模糊的基本概念的理解,主要强调全面、系统两点。

很多学生都爱脱离课本,去看各种参考资料,这是极其错误的。

不要小看课本,感觉上面太简单了,自己都会了,再复习就是浪费时间。

但事实上,真正课本上的基础知识完全掌握的学生,几乎是没有的。

考试不和怎么考,都不会脱离课本,所以最好的复习教材,就是我们的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