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怎么保持身体健康

时间:2015-01-14 08:51: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怎么保持身体健康

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由于每天的学习压力过大,每天长时间用在学习上面,导致身体越来越差。

高三怎么保持身体健康?

身体毕竟是学习的本钱,极为重要。

我们的建议是:

第一:充足的睡眠。

每天的睡眠时间最好达到8个小时,只有休息好,白天的学习效率才能更高,长时间睡眠不足,会非常伤身体。

第二:坚持每天锻炼。

每天的锻炼时间应该在30分钟至一小时左右,锻炼每天都必不可少。

第三:营养的饮食。

在饮食方面,一定要保证营养,毕竟高三的学生用脑较多,营养汪消耗也大,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是很有必要的。

第四:有压力多倾诉。

高三如果压力过大,天天闷闷不乐,不但影响学习,也会影响身体健康。

如果压力太大,可以找朋友、家人倾诉一下,压力就能缓解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