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补课有用吗

时间:2015-01-09 15:09: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补课有用吗

对于小学和初中,政府一直提倡减轻学生负担,不提倡假期补课,甚至直接禁止假期补课。

但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这个有一些例外,毕竟高三面临升学压力,再累也就一年的时间,补课是可以理解的。

高三补课有用吗?

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讲,都有惰性,做事没有条理性。

如果假期不补课,很多高三的学生控制不住自己,不会把时间用在学习上,而是把时间用在玩上面。

所以对于这部分学生来讲补课是有作用的。

对于有自控能力,每天都有计划的优秀学习,不补课自己在假期内也能自己去复习,补不补课,差别并不是过大。

对于有钱的家庭,可以给孩子请一对一的补课,效果最好,但代价也最高,需要很高的费用。

总的来看,高三补课确实还有利大于弊的,对提高学习成绩还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