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定高三补课

时间:2015-01-09 15:00: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国家规定<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补课

对于小学和初中,国家的规定都是不允许假期补课的。

毕竟小学和初中都是属于义务教育阶段,对于高三来讲,由于面临高考的压力,很多学生本身也希望老师能给补课。

国家规定高三补课合法吗?高三补课能补多久呢?

其实各地对高三补课,都是网开一面的。

比如重庆规定:除高三以外,都不能补课。

四川省也规定,高三也可以补课,但对补课的时间有限制,高三补课不超假期三分之一。

 天津的规定是这样的:高三毕业班周六可适当安排补习一天,寒暑假期间可适当安排一周补习。

其实从全国各地的规定来看,基本上都是允许高三进行补课的,但同时要求不能补过长时间。

所以高三补课是符合国家规定的,不是违法的。

不过如果假期补课时间过久,那就是不符合规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