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前台美工学什么

时间:2017-10-22 16:31: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每天都在打开电脑,要经常性浏览很多网站,网上这些漂亮的网站,都是大量美工人员设计出来的。

网页前台美工学什么?

作为一名合格的美工,也需要学习大量相关的知识,才可能设计出来精美的网站。

美工

1、需要学习的一些软件。

photoshop美工教程视频你需要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 ,coreldraw和Illustrator,如果想要简单省事,也可以从coreldraw和Illustrator选一款软件学习。你可以上一些软件教程的网站自学,网上的软件教学还是很全面的。

2、需要一些美术基础。

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美工,一定的美术基础还是极有必要掌握的,美术专业的同学做出来的作品很有设计感。其实,是因为他们的美术设计功底更好。

3、Dreamweaver软件。

使用网页设计常用软件Dreamweaver创建与设置网站、管理与维护网站、测试与发布网站的技术与方法。网页与网站的基本概念、网站策划与创建原则、网站的开发与发布工作流程、网页制作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如文本处理、图象处理、超级链接、网页布局、CSS样式、层的应用、动态特效、多媒体网页制作、交互式网页制作。

4、一些相关的设计语言。

比如html div+css,JS等,也是必须精通的。

学好美工,前景好不好呢?

在电商行业中,美工是决定店铺转化率的关键因素之一,也因此,美工人才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此前,淘宝大学的一份电商人才调查报告显示,当前24.86%的企业缺乏美工人才,仅电商行业就有300万以上的美工缺口,好的美工确实极好找工作,而且前景极好。

如果你对美工比较感兴趣,能把美工学好,以后就业还是极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