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edge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16-12-15 10:35: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联想最近准备推出一款新手机ZUK Edge,很多人都期望能早日买到这款新手机,zuk edge什么时候上市?

特大好消息 ,上市的时间基本上已经确定,马上就可以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目前,ZUK Edge发布会海报已经正式放出,该机将于12月20日下午14:00(下周二下午),在武汉举办发布会。按照惯例,ZUK Edge发布会之后,12月20日下午起即可接受预约,届时用户可以在ZUK官网、京东等平台进行预约,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往后推一周,预计在圣诞节或元旦节左右正式上市,这也就意味着,ZUK Edge手机离我们已经很近了。

zuk edge什么时候上市

ZUK Edge正面会采用真正的无开孔指纹识别。据slashleaks和安兔兔提供的数据显示,ZUK Edge拥有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6G RAM+64G/128G ROM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以及Type-C接口,采用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1300万像素。运行安卓7.0系统,安兔兔跑 分上显示16万分。

作为ZUK Z3前的最新旗舰,联想ZUK Edge的售价应该还是会延续此前的高性价比来吸引更多的用户,毕竟如今的联想ZUK Z2 Pro 6GB+128GB版已经跌倒了2099元,所以说联想ZUK Edge的售价保守估计会定在3000元内,竞争对手自然也是瞄准了小米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