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自己组装电脑配置推荐

时间:2016-10-09 10:03: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配一台电脑,几万元也能配成,一二千元也可以配置一台电脑,对于我们个人用户来讲,如果不打大型游戏,运行超大的软件,一般二千元左右,照样可以配出一台性能不错的电脑。

2000元自己组装电脑配置推荐,只需要2000元,电脑主机、显示器都有了,性能还不错。

具体的配置清单如下:

2000元自己组装电脑配置推荐

这个总共配下来,只需要2332元,而且包含显示器,价格很实惠。

虽然价格不贵,但它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A8-7500是一款AMD时下比较入门的四核APU处理器,默认原生四核四线程,默认主频3.0Ghz,拥有4M耳机缓存,内置了中低规格的R7核心显卡,功耗为65W。作为一款APU处理器,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内置了性能尚可的R7核心显卡,无需独立显卡,即可满足CF/LOL/魔兽世界等大众网游需求。

主板:做工用料还不错,扩展接口够用,适合入门玩家推荐。

内存:8G的内存,绝对足够大家使用了。

硬盘:固态硬盘,可以让我们的电脑速度飞快。

本部电脑配置:性能可以满足多数一般的网络游戏需求,适合入门游戏玩家或者家庭娱乐用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