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500元电脑配置推荐

时间:2016-08-26 15:14: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上就要开学了,很多大学生都会购买属于自己的电脑。

对于大学生来讲,多数都没钱,不可能买太昂贵的电脑。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2016年2500元电脑配置,只要2500元,学习、娱乐都可以满足。

2016年2500元电脑配置推荐

这套电脑,虽然没有独立显卡,但使用了核心显卡,打游戏都问题不大:A10-7860K处理器基于Steamroller(蒸汽压路机)架构打造,全新的设计让它的TDP功耗降低到了65W,默认主频为3.6GHz,可动态加速至4.0GHz,四个计算核心能输出非常不错的动力,集成了Radeon R7系列显示核心,可以替代独立显卡来完成一般的图形处理工作。支持最高2133Mhz频率的DDR3内存,无需独显就可以畅玩LOL、CF、DNF、魔兽世界等热门网络游戏需求。

内存是8G,足够用户日常使用了。

硬盘我们推荐使用固态硬盘,速度更快。

A10-7860K处理器内置了性能较为出众的高规格人R7独显核心,因此在性能方面这套配置并不会太低,满足LOL、Dota2、CF等网络游戏压力不大,预算不足2500元,价格亲民实用,对于学生来讲,如果预算并不多,这个配置是一个极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