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网驰版好不好

时间:2016-09-28 14:46: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电脑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配件组装成的,如果哪个配件损坏或者想升级,可以自己在网上购买,自己安装。

事实上,有很多硬件方面的知识,不少人并不是太懂,比如在购买显卡的时候,有一种显卡网驰版,不少人就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显卡网驰版好不好?

网驰版显卡就是七彩虹显卡的一个系列,该系列是七彩虹专门为网吧用户提供的产品,较一般的家用显卡,它拥有三年质保,并专门研发来应对网吧的长期运行、高湿度、高温度的恶劣环境。由于这个系列是批量卖给网吧,所以出厂的时候测试更为严格,从而降低产品的返修。

事实上,网驰版显卡就是缩水精简显卡。

这种显卡,好处就是价格便宜很多,但属于缩水显卡,性能相对不是太好。

当然,如果不想花太多钱,就想买性价比高的显卡,网驰版显卡也可以选择。

大家在网上买组装主机的时候要多留意一下显卡的具体型号,不少电商为了节约成本,给我们用的就是网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