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tm版是什么意思

时间:2015-11-03 08:16: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主板tm版是什么意思

在购买主板的时候,里面有很多门道,这是很多外行人不太懂的地方。

比如,同样一款主板,有一种是TM主板,主板tm版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很多朋友,看到TM版的主板,价格便宜了不少,感觉自己像得到了大便宜一样,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TM主板就是缩水精简主板,也可以看出是贴品牌主板,主板的生产,并不是严格按照大厂品牌规格来做的,产品质量自然比不上真正的技嘉把关主板,相当于只是挂品牌,但产品质量没有那般可靠,可能还不如品牌更差的主流型号主板,总之来说,TM版的主板就是不太好的主板。

这样的主板,和真正的原厂主板相比,功能更少,质量相对更差。

在配电脑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人给买TM版的,他们就能赚更多的钱。

所以,我们建议,在购买主板的时候,最好不要购买TM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