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闲置宽带赚钱

时间:2016-09-24 15:09: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我们网速最近几年提速确实很快,而对于家庭用户来讲,平时大部分情况下,宽带都用不了这么多,甚至上班以后,经常空置在那里,特别浪费。

毕竟网费价格还是很贵的,很多用户想知道,怎么用闲置宽带赚钱?

这个感觉很难,事实上,它很容易就能做到,难度并不大:

利用迅雷赚钱宝,就可以实现大家这个愿望。

迅雷赚钱宝,是共享经济云计算公司网心科技推出的赚钱品类智能硬件。只需连接家中路由器,迅雷赚钱宝便可以帮助用户将自己家中长期浪费的空闲带宽和空闲存储空间变现,实现7*24小时赚钱的目的。

迅雷赚钱宝的原理很简单,就是作为分布式网络,用户将自家的闲置带宽贡献出来,为迅雷服务器网络提供带宽资源,当然,迅雷也不会白用我们的宽带,会给我们一部分费用。

根据迅雷提供的数据,100Mbps的带宽下,跑满一个月可以赚取1500元人民币,当然,那只是极个别用户,毕竟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有这么大的带宽,大部分用户实际只能赚70元/月,能抵一多半左右的宽带费用了,也是极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