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马赛克在哪

时间:2016-08-22 07:16: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平时我们截图的时候,相信有一些私密的信号不愿意让别人看到,其实这很容易做到,只要把这部分信息打上马赛克就行了。

有些人感觉给图片打马赛克这个功能太高级了,自己不会,QQ截图有这个功能,极方便。

qq马赛克在哪?下面就教给大家它的具体用法:

1、登陆QQ,随意打开一个QQ好友聊天对话框,点击“剪刀”图标的截图链接工具(点小三角形区域);

WindowsXP系统下使用QQ马赛克截图的步骤1

2、拖动区域到所需要截图的部分,在工具栏上会看到有一个“马赛克”工具(第五个工具),点击这个工具后,鼠标会变成一个圆形;

WindowsXP系统下使用QQ马赛克截图的步骤2

3、然后在截图的区域,将一些隐私区域上,进行涂抹,就可以打开马赛克了,打号马赛克后,点击右下角的完成即可。

使用这种方式,可以把截图上的一部分信息遮盖住,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

小编认为,这个功能还是极实用的,去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