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容易丢是真的吗

时间:2016-09-14 08:51: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irpod是苹果推出的奢侈手机耳机,苹果手机取消3.5毫米音频接口之后,想愉快的欣赏音乐,就需要借助airpod无线耳机。

这个价格1280多元的耳机,在使用的时候,有传言说容易丢失,airpod容易丢是真的吗?

针对这个说法,苹果官方肻定不认同,库克表示:“我曾经(带着AirPod耳机)在跑步机上,走路,做很多你通常做的事情,你知道在你走路的时候,耳机仍然会被卡在那里,你从来不会发生掉落的问题。”

不过从手机外形上来看,确实相对于有线耳机,会更容易丢一些。

从用户的试用情况来看,这款昂贵的手机,虽然价格昂贵,但性能上并不是太让人满意。

这款价值159美元的无线耳机。可以说,相比于芯片技术还有在外形上的颠覆,苹果并没有给AirPod带来音色上的太大升级,基本来说听上去和EarPod没有任何差别,唯一的区别就是它是无线的。用户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会被手机系统要求选择配对连接,但值得注意的是,在配对的时候AirPod出现了不太稳定的状态(我的能够立即被iPhone识别,但有人的却需要花10多秒)。

美国权威媒体《纽约时报》的一名评论者指出,苹果AirPod耳机存在一个技术故障,他在使用耳机收听音频内容时,经常会出现自动倒回去播放的问题。另外在户外场景下使用这一蓝牙耳机时,他也遭遇了信号干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