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u10有没有快充功能

时间:2016-08-31 10:49: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很多用户使用手机的时间都比较长,长时间使用手机,就会造成手机电池不耐用的现象,一天要充很多次电才行。

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现在不少手机都支持快充功能,只需要极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把手机电池充满,确实是很实用的功能。

魅蓝u10是刚刚推出的新款手机,魅蓝u10有没有快充功能?

鉴于魅蓝U10和魅蓝E配备了相同的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而魅蓝E支持Charge快充,U10又是刚发布的新机,很多网友则认为魅蓝U10也应该支持快充,事实上,魅蓝u10并不支持快充功能,确实特别遗憾。

魅蓝U10内置2760mAh容量电池,配备5V/2A标准充电器,并不支持大功率快充。

毕竟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在1000元左右,没有快充功能,确实有一些遗憾。

魅蓝U10搭载的处理器是支持快充的,而该机没有加入快速功能,自然是在电源管理芯片上没有加入支持,显然这是一种出于成本的考虑,这款手机为了降低成本,没有增加这个功能,确实比较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