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000元左右学生电脑配置推荐

时间:2016-08-31 07:06: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学陆续开学了,开学以后,很多人都会配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相对于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速度更快,性价比更高,而台式电脑,自己DIY相对更加便宜,质量更好。

由于多数学生都没有太多钱,所以我们的推荐的电脑配置都不是太贵,在3000元左右,但这个配置,玩游戏、学习两不误。

2016年3000元左右学生电脑配置推荐:

2016年3000元左右学生电脑配置推荐

六代i3装机电脑配置可以说是目前主流玩家最热选的装机方案之一,这套配置为了节约成本,方便后期升级,选择了六代i3核显方案,六代i3配备了新一代核心显卡,图形性能提升明显,在没有独立显卡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满足学习软件、众多网络游戏等需求(如果不是玩超大的网络游戏,这个核显已经足够使用了),后期如果有片大型游戏需求,还可以通过购买独立显卡,轻松升级游戏性能。

这款配置,加上显示器才3060元,价格还是极划算的,以后有钱的话,还可以增加独立显卡,以后升级也特别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