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待机网络自动掉线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6-08-24 07:31: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部分人不可能一直盯在电脑跟前,有些时候,电脑一会不使用,电脑就会自动待机,有些电脑待机的时候,网络也会自动断掉,这样使用的时候特别麻烦。

电脑待机网络自动掉线的解决办法,通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电脑待机状态下网络自动断开怎么办

  2、展开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Power,在右侧新建一个名为“AwayModeEnabled”的DWORD(32-位)值;

  3、双击打开该键值,选择十六进制,将数据数值修改为“1”,然后点击确定。

只要通过上面三步简单的设置,就能轻松解决电脑待机网络自动断开的问题了。

特别提醒:由于这个修改需要改动注册表,最好修改之前提前备份一下注册表,这样改错以后,可以恢复一下注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