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有指纹识别吗

时间:2016-08-23 07:37: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好一些的手机,都开始普及指纹识别功能,在锤子t2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期待指纹识别功能,但最后并没有添加这个功用,锤子t3有指纹识别吗?

前置指纹识别手机昨天曝光的锤子手机T3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事实上按照罗永浩之前在网络上的观点,锤子手机在未来采用前置、与iPhone类似的指纹识别设计或许是最好的解决方式,这也在昨天晚上的曝光图当中得以确认。

这也就意味着:锤子T3确认前置圆形指纹识别。

锤子t3有指纹识别吗

指纹识别功能在这两年可以已经全面普及了,它的确给我们使用手机带来了相当多的便利,以往需要点击电源键、解锁的步骤被一指按压取代。而厂商们的不懈努力下,指纹识别也不再仅仅限于解锁,更是衍生出了指纹支付、私密空间等多种实用功能。

相对来讲,前置指纹识别,用户体验更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