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真机曝光 预计9月20日发布

时间:2016-08-22 15:20: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个手机品牌,都有自己的粉丝,有一些用户就是特别喜欢锤子手机。

上代锤子T2已经发布大半年了,目前已经开始疯狂降价促销,锤子T3什么时候才会来呢?

最新的消息:锤子T3真机曝光,如下图所示。

锤子T3真机曝光

有消息人士爆料:锤子T3已经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了,预计将在9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从真机照片可以看出来:该机最为亮眼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和iPhone一样的圆形Home键,猛一看和iPhone 6非常相似。

这款手机的配置情况,网上传出来的一个配置如下:据说锤子T3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和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64/128GB的存储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双色温LED闪光灯。

怎么样,大家对锤子T3是不是已经充满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