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手机什么意思

时间:2016-08-18 06:16: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cool1生态手机的发布,确实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这款手机性价比特别高。

但有一个概念,估计很多用户都感觉很陌生,生态手机什么意思?

所谓的“生态手机”就是“生态”+“手机”。

乐视要做手机必须要找一个突破口来破局。乐视在业界一直以“颠覆者”自居,做手机当然也要实现“颠覆”,但国内智能手机几乎红海一片,怎么颠覆?如今智能手机领域有完整生态体系的厂商是少之又少,仅有的几家有生态化意向的厂商也是刚刚起步。而一惯强在生态,强在内容的乐视,做手机领域的生态则具有天然的优势,于是“生态手机”呼之欲出。以“生态”破局,正符合乐视目前的生态布局。

来自乐视完整的垂直生态——平台、内容、终端、应用。

就目前智能手机严重同质化的现状而言,真正驱使用户换机的动力是什么?肯定是,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更多的内容。而这些正是乐视所长,况且乐视的“生态手机”并非以赚取硬件利润为目标,所以在价格方面也会更有竞争力。

说白了,以前卖手机主要靠卖硬件来赚钱,手机卖出来,厂商的钱也就赚完了,而生态手机,除了硬件可以赚一部分钱,手机内的软件也可以帮厂商赚钱,手机成了一个平台,可以持续帮厂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