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xp系统还能用吗

时间:2015-09-18 07:30: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XP其RTM版于2001年8月24日发布;零售版于2001年10月25日上市,这样算来,这个系统已经用了十四年的时间了,算是一个极老的系统了。

2014年4月8日停止对Windows XP的所有版本的支持与服务,包括补丁、升级和漏洞修复等。

2015年xp系统还能用吗?

使用是肯定可以使用,照样能安装成功。

不过由于微软已经不再给XP打补丁、修复漏洞,这个系统已经极为不安全。

虽然360针对XP有专门的安全软件,不过XP的漏洞,360是根本无法进行给系统打补丁的。

即便装着安全软件的Windows XP也是漏洞百出,毕竟已经不再有任何安全补丁,所以有条件的还是尽量升级吧。

长期以来,Windows XP系统的网络漏洞让黑客门屡试不爽。

XP也是目前为止,最容易中病毒的一款系统,特别是微软停支技术支持以后,更是危险。

毕竟我们网上有很多隐私、甚至资金,为了这些安全,最好把电脑升级成win7或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