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可以装游戏吗

时间:2015-09-04 15:24: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网络游戏,变得越来越大,功能也越来越多。

要想玩大型网络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

一些配置差的电脑,一些大型网游甚至无法正常使用。

由于一些大游戏,都是几G甚至几十G那么大,所以玩大游戏对硬盘的要求也是极高的,固态硬盘可以装游戏吗?

事实上,玩大型网流,使用固态硬盘还是极有必要的。

内存、CPU、显卡相比10年前性能已经提升近百倍,而硬盘的传输速度却只有少量的倍增,不成比例的提升早已让普通硬盘无法负荷当下高速传输需求。虽然各家都有陆续推出高性能硬盘产品,但不足180MB/S的传输速度仍然无法给程序运行带来本质的提升。解决硬盘瓶颈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固态硬盘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

SSD的产生就是为了打破硬盘数据传输的局限,极大减少大型程序载入时间,最为显著的是在大型游戏上的体现--可为大型游戏缩短33%的载入时间。对打算更换硬件来提升游戏体验的普通玩家而言,花费不下3000元换三大件,不如考虑只需花费几百元更换SSD更能解决实质问题。特别是对笔记本用户改善更为明显。

如果你感觉自己的电脑配置不好,打游戏很卡,拒成固态硬盘,你的电脑速度就能快很多很多,打游戏也能顺畅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