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平板root权限获取方法

时间:2015-08-18 09:05: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root,计算机领域术语,在UNIX系统(如AIX、BSD等)和类UNIX系统(如Debian、Redhat、Ubuntu等各个发行版的Linux)以及Android系统中,超级用户一般命名为root。root是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用户,具有系统中所有的权限,如启动或停止一个进程,删除或增加用户,增加或者禁用硬件等等。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一般也都有root超级用户,但为了避免用户误操作,很多手机、平板电脑默认都不打开root权限。

要想获得root权限,就得使用其他方法。

台电平板root权限获取方法:

第一步:网上下载“百度一键ROOT”软件并安装。

第二步:我们先把平板电脑的USB调试打开,找到--设置--开发者选项---勾选USB调试,把数据线连到电脑。

打开台电平板电脑usb调试的方法

第三步:USB调试勾选后,很多人还是会出现连不上的情况,这种情况是因为驱动没有安装导致的,我们需要点击安装驱动,一分钟左右就会自动识别到你平板了。

百度一键root安装驱动

第四步:能够识别到你电脑后就直接点击一键ROOT,特别提醒大家,切勿随意拔断数据线。

百度一键root

第五步:等待一段时间以后,大家就能看到“已经获得root权限”的成功提示。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大家也可以试一下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