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买平板电脑好吗

时间:2014-08-27 16:04: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小学生买平板电脑好吗

现在平板电脑在学生人群中极为流行,甚至不少小学生都有一部属于自己平板电脑,不少家长也在计划着给自己的孩子买一台平板电脑。

但在买之前你想过没有:小学生买平板电脑好吗?

不知道大家买平板电脑的目的是为什么,可能大部分家长都说是为了孩子学习,但孩子真会拿它来学习吗?肯定不会。

我们不建议大家为小学生购买平板电脑。

原因一:平板电脑就是小学生的游戏机、影碟机。

小学生们自控能力太差,买来平板电脑,基本上都是用来玩游戏、看电影、电视剧,不但会影响学习,长时间也会影响孩子的视力,甚至影响孩子的身体正常发育。

原因二:价格太贵,性价比太低。

ipad mini 售价是人民币2498,读书郎G12是2798,诺亚舟U18是2398,步步高H7是2398,花这么多钱,孩子就拿来当玩具,太不适合。

原因三:平板电脑没有权威的学习资源。

如果能有真正好的权威的教育资源/教育平台加进来,而不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从网络上找一些资源。

现在一些销售的价格极贵的学习平板电脑,里面的学习资源只不是过整合网上的,质量并不高。

如果能有一些权威教育机构推出的平板电脑,里面能有海量的学习资源的话,给小学生买一部这样的平板电脑还是可以的,不过现在市面上还没有出现特别优秀的这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