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是公办的学校吗

时间:2017-06-12 15:09: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一结束,各个学校的招生宣传也越来越激烈了,北大青鸟经常在广告中见到,它们的宣传力度特别大,而且挂着北大的名字,感觉很上档次,北大青鸟是公办的学校吗?

北大青鸟是公办的学校吗

北大青鸟APTECH成立于1999年。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北大青鸟以完善的标准化管理为依托实现了体系的规模化发展,200余家授权培训中心遍布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合作院校超过600所,同1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80余万IT职业化人才进入IT行业。

很多人感觉这是一所大学,其实不是,它是一所民办的培训机构。

北大青鸟是职业培训机构,颁发的是职业资格证书;不颁发学历证书。

小编的建议:

1、尽量上大学有一个文凭。

现在有不少用人企业,都有一个文凭的门槛,所以,要想以后找工作更容易,最好要有一个文凭。

2、有钱的也可以去北大青鸟镀金。

北大青鸟之所以能存在这么多年,肯定有它们优势之外,如果在就业之前在这培训一下,就业相对更容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