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时间:2016-06-23 15:44: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南开大学绝对是国内极牛的一所高校,但在报志愿的时候发现,有一所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滨海学院于2004年设立,位于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三极”——天津滨海新区中的大港区高教生态园内,占地近1000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学院建有一流的教学楼、专业实验室、图书馆、室内外体育场馆等教学设施,以及外国专家别墅、学生公寓、餐厅、浴室和综合服务楼等生活配套设施。同时建立了一系列严格的教学、生活和安全保卫制度和措施,为莘莘学子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环境。

这是一所公办大学,它是由南开大学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南开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滨海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各院系、专业主任由南开大学教授、业界知名专家担任,任课教师具有南开大学副教授、教授高级职称,核心专业课程由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授课。滨海学院目前设有11个系、47个专业方向,覆盖理工、文学、经济、管理、艺术等学科。

这所大学,主要是二本、三本批次招生,实力确实不错。

当然,这所大学学费也不便宜,一年需要15000-16000元一年,家庭条件好的同学可以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