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是公办吗

时间:2017-03-14 08:38: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报考大学的时候,如果不是家里面特别有钱,最好还是报考公办的大学,毕竟民营大学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学费贵的离谱。

济宁医学院是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这算是山东一所相对不错的大学了,济宁医学院是公办吗?

这所大学,绝对是一所公办大学,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济宁医学院是公办吗

济宁医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山东省济宁医士学校,位于山东省济宁市。1958年改为济宁医学院,招收第一届本科生;1959年改为济宁医学专科学校; 1987年1月,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更名为济宁医学院;2008年4月学校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济宁医学院暂拥有北湖和日照两个校区,校舍建筑总面积约合39万平方米,藏书160万册,中外文期刊2000余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76亿余元。

为什么有人感觉济宁医学院是私立大学呢?

主要原因就是部分医学专业收费较高,像护理专业、临床专业,很多人学费交了8100元了,事实上,部分医学专业学费就是贵,收的学费贵,并不代表它就是私立大学,因为很多医学专业,全国所有大学收的学费都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