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是一流大学吗

时间:2017-03-29 16:21: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一流大学,虽然最终名单还没有公布,但具体哪些能进一流大学,基本上都已经确定。

吉林大学是一流大学吗?

最新的消息:吉林省将支持吉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东北师大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

具体的规划如下:支持吉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支持3至4所地方高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进入国内同类大学一流行列;支持一批转型发展高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在国内应用型高校中发挥示范作用;支持一批高职(专科)院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支持有条件的民办高校建成国内领先的民办大学。

双一流大学的建议,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投入,投入的钱越多,评比成功的机率也就越大,最新的消息: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大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协议书》,“十三五”期间,吉林省将出资15亿元支持吉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

这也就意味着,吉林大学以后肯定能进入一流大学行列。

从目前来看,吉林省就吉林大学最有希望成为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