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双一流大学哪几所

时间:2016-10-25 14:22: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取消了985 211大学以后,基本上所有大学都在想办法进入双一流大学,这个难度还是挺大的。

作为考生大省河北省,哪些高校有可能被评为双一流大学呢?

河北双一流大学哪几所?

最新的消息:河北投25亿专项资金支持“双一流”建设,从今年起,“十三五”期间,省财政将每年增设专项资金5亿元给予支持省内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并计划力争到2020年,有3所左右省内大学达到或接近国家一流大学水平,一批学科进入国家一流学科行列,个别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到2030年,若干所大学进入国家一流大学行列,更多学科进入国家一流学科行列,10个左右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

按照上面的说法,有三所左右的大学,能进入双一流大学,具体哪些大学希望最大。

根据以前的消息,河大,燕大,河北师大,河工大这四所大学最有希望。

河北双一流大学,肯定会在上面四所大学中产生,最终能评成功几所,只有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