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学生毕业人数:749万

时间:2014-12-05 08:36: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年大学生毕业人数:749万

从大学生的毕业人数,可以预测到大学生就业难度是增加还是降低。

最新数据,2015年大学生毕业人数已经统计出来,将近有749万大学生将在2015年进入社会。

和2014年相比,大学生毕业人数增加22万。

可以明显看出,今年大学生的就业难度要明显多于去年。

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为727万人,比2013年多28万人,已创历史新高,2014年还将打破历史记录,再创新高。

其实从总体来看,工作岗位还是挺多的,中西部经济在加快,这些地方提供的就业岗位增加。只不过大学生都愿意在大城市工作,不愿意去偏远地区工作。

之所以会出现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当前大学生就业整体上不是数量问题,主要是质量问题。

很多大学生找不到工作,主要还是自己知识没有学好,大学期间没有努力学习造成的。

所以要想以后好找工作,大学不能虚度过去,天天在学校打游戏、谈恋爱,想找到工作确实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