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身体素质报告

时间:2014-11-19 16:15: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学生身体素质报告

由于现在大学生们越来越不注意体育锻炼,导致身体素质越来越差。

最新的大学生身体素质报告,可以看出大学生体质下降有多么严重。

大学生体质趣味调查报告却显示,女大学生体质明显好于男同学们,大二学生体质明显好于大一学弟学妹,五年来,男生平均身高和女生平均身高、男生平均体重和女生平均体重基本没有大的变化,虽然大学生中较低体重每年在下降,超重则每年在增多。

从最新的大学生身体素质调查报告可以看出来:男生体质不如女生 超重生每年增多。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原因就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造成的。

由于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信息技术革命互联网浪潮席卷,大学生生活学习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不良的生活学习方式成为最大的健康“杀手”。

由于男生喜欢宅在宿舍中打游戏,不爱外出锻炼身体,饮食不规律,这是造成大学生体质过重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