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能提高孩子成绩吗

时间:2016-11-04 10:58: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小学生和初中生,课后补课的情况极为普通,培训机构,费用也贵的离谱,也在家庭支出的一个大负担。

花了这么多钱帮孩子补课,补课能提高孩子成绩吗?

1、选错培训者可能效果极差。

有媒体曾盘点过,有虚假宣传国家严禁的在职教师莅临授课的,也有不具备相应教师资格的老师流入课外课堂,用讲段子、说相声甚至艺术表演的方式混时间骗名声等。由此,不但影响孩子们的学习效果,也浪费家长的时间和金钱。

2、强迫孩子补课效果也不好。

但是很多父母没有考虑到的是孩子补习花费的是孩子仅有的周末时间,在孩子10-16岁是最贪玩的年龄段,让他们放弃周末仅有的休闲时光去参加繁重的补课学习,孩子们脑子里肯定一百个不愿意,只是被父母强迫补习而已,却根本没有起到学习的效果。

3、孩子愿意补课,而且补课老师素素质较同,效果还是有的。

所以,具体补课有没有效果,有多方面的原因,有补课老师素质的原因,还有孩子自己愿不愿意学习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