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贵的学区房:不能住人的过道叫价150万

时间:2016-06-22 15:56: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为了能让孩子上好一些的小学,不少家长都特别拼,甚至花费上百万为孩子买学区房。

有一些学区内的房子,已经贵的极其离谱,但仍有家长愿意为孩子买学区房。

下图这个被称为北京最贵的学区房:

北京最贵的学区房

上面这个属于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前门分校范围内的大耳胡同里,就有一处过道正在出售。

目测这条过道宽1.5米,长约7米,两侧院墙上方盖着一块遮阳板,右侧靠墙处停放着电动车、自行车。走进院子,记者发现院内居住着四户人家,而过道是进出院子的必经之路。“您得想好了,您买的是过道,只能上学落户,不能建房,也不能住人。”销售人员特意强调。

这个面积只有10平米,没有办法住人的过道,竟然要价150万。

投资这么多钱真的值得吗?现在的大学生工资这么低,上学投这么多钱,毕业以后能赚多少工资,多少年才能赚回这么多的学费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