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区房与入学关系

时间:2014-11-10 09:23: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上海学区房与入学关系

不少地方的入学政策,都是必须在学区内的学生,都有资格进入本小学入学。

这也就导致学区房内的房价高的离谱。

但是不同的地方,入学的规定也不完全相同。

上海学区房与入学关系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也必须得有学区房内的户口才行呢?

最新的政策是这样的:静安区教育局发布的《关于2014年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从今年起,静安区各公办小学将开始建立对口入学新生数据库,静安区每户地址五年内只享有一次同校对口的入学机会。

看来上海想上名校,学区房也是极为重要的。

只不过执行起来比北京更加严格,因为每户地址五年内只享有一次同校对口的入学机会。

这也就意味着学区房如果已经有人利用过入学的指标,即使买了这个学区房,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这也被称为上海最严的入学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