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区房入学条件

时间:2014-10-05 16:42: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北京学区房入学条件

教育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的文件,提出到2015年,在4个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和10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的所有县(市、区)100%的小学划片就近入学,90%以上的初中实现划片入学。

从以后的趋势来看,划处入学是升小学和初中的主要途径。

这也就导致名校周边的学生最幸福,而差校周边的学生最痛苦。

很多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顺利进入名校,会选择为孩子买学区房。

但提醒大家,并不是买了学区房,孩子马上就能顺利入学的。

北京学区房入学条件: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对相应的学区房做出五年期的相关规定。也就是说,并不是买了学区房就一定能入学,必须满足五年居住年限。

而且学区划分并不是完全固定不变的,由于学位数和入学数每年都有变动,所以学区的位置也会有变化。

所以在买学区的时候,一定要考试这些因素。

买房子毕竟是一件大事,别花这么多钱,孩子并没有享受到学区房的待遇,那就太不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