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学区房入学后卖掉可以嘛

时间:2015-10-26 08:26: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买学区房入学后卖掉可以嘛

由于现在的小学都是以公办的为主,而老师的工作是铁饭碗,不管老师有没有能力,都能干一辈子,导致好老师很少。

目前的学校,都是把钱投入一些好的学校,把好老师调入好的学校,也就出现了我们所指的名校。

现在上小学,实行的是划片入学的政策,需要在学区内有房子、有户口才能入学,这就导致学区房价格极贵,买学区房入学后卖掉可以嘛?

有一些人为了让自己的孩子顺利入学,花极昂贵的价格,买了学区房,孩子顺利入学以后,想把学区房再卖掉。

目前来看,这是没有太大影响,只要孩子能顺利入学,都可以顺利毕业,只要在报名的时候,才看房证书和户口本。

在孩子入学后,对学区房并无限制性要求。目前来说,各地在孩子入学后将房子卖掉并不会影响孩子就读。在孩子入学后,一般来说不会再去查房产是否还在学区范围内。

同时也要知道,孩子小孩毕业,入中学的时候,还是需要看户口的,而且也考虑政策的多变性和不确定性,这几年,政策经常变,现在可以,以后不一定可以。

如果把房子卖掉,目前来看地孩子上小学问题不大,不过孩子升初中的时候,又要看户口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