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学区房多久可以入学

时间:2014-11-10 08:40: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买学区房多久可以入学

进入2014年,全国的房价都普遍下降,但有一种房子例外,那就是学区房。

新闻上报道:北京4.4平米学区房135万卖出,每平方米将近31万元,真正的开价学区房。

不过投资这么大,到底适合不适合呢?

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注意:现在买学区房多久可以入学?

这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学校,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每个学校要求的不一样,一般是落户3年,看各个学校要求的情况。购房者最好在购买之前打听好,买完后把户口去派出所落上。

北京市重点小学的话,那么基本上市有年限限制的,一般的都是户口落到房子里满三年就可以上,也有个别的满五年可以上。

所以花上百万甚至几百万买一套房子,结果孩子没有办法顺利入学,那就太可惜了。

不过花几百万买一个学区房,真的值得吗?

个人感觉,在孩子教育方面,部分家长特别不理性。

从小学到大学,一些家长为孩子投资了几百万元,结果大学毕业以后工资只有几千元,这种教育投资划得来吗?把这些钱做投资,孩子到了大学毕业的年龄,一个月也能有几万元的利息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