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手机家长怎么办

时间:2016-01-31 15:30: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不但很多家长是手机控,很多孩子也是一样的,不少孩子从小就开始玩手机,不爱看书、学习。

孩子玩手机家长怎么办?

我们建议:家长要做那榜样,自己不要经常在孩子面前玩手机。

我们特别希望孩子的爸爸、妈妈能放弃手机,拿起书本,为孩子做一个好榜样。生活各方面也是如此。这其实是最聪明,最不费力,最一举多得的教育方法。你做好了榜样,不仅自己会变得优秀,你的孩子也耳濡目染,有了将来成为优秀人才的可能。

但是如果你自己整天抱着手机,看着电视,喷着脏话,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视学习为粪土,视书本为弃物,也从未下厨做过一餐饭,更不知道柴米油盐的位置,却希望自己的孩子勤奋好学,智慧超群,或龙或凤,你那岂止是白日做梦,根本就是死在梦里了。

自己天天迷恋手机,就不要抱怨孩子天天也爱玩手机。

要想让孩子不玩手机,家长可以把手机收起来,自己带头去读书、去学习,孩子自然也就不再迷恋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