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晚睡危害

时间:2015-01-18 14:20: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孩子晚睡危害

现在的城市人,由于都习惯了夜生活,每天很晚才睡。

孩子的习惯也就慢慢变得和家长的习惯一样,每天很晚才睡觉。

提醒家长,孩子晚睡危害,最好改掉这个坏习惯。

晚睡让孩子长不高。

家长都愿意自己的孩子个头长的更高一些,你知道吗?孩子睡觉太晚,以后就会变得长不太高。晚睡或睡眠不足,就表示醒着的时间太长,对身体而言是一种过度刺激,进而会引发人体的压力反应,诱发肾上腺大量分泌肾上腺素。肾上腺素是一种压力荷尔蒙,它会抑制脑下垂体功能,致使脑下垂体减少分泌生长激素,让孩子长不高。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孩子长大是一个矮子,那就让孩子早点睡觉吧。

现在不少孩子个子比同龄孩子矮,家长感觉是缺少东西造成的,就开始给孩子补钙。

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孩子缺少睡眠,如果你家孩子每天都是11点以后才睡,马上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