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瓶养绿萝图片

时间:2017-03-13 14:50: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绿萝极容易繁殖,一般只需要剪下一枝,放到水里面就能活。

事实上,我们甚至不用买花瓶,用平时喝过的矿泉水瓶,就可以水培绿萝。

下面是整理的一些矿泉水瓶养绿萝图片,供大家欣赏。

矿泉水瓶养绿萝图片

由于矿泉水瓶毕竟有点小,为了让养出一的绿萝更好看,建议最好几瓶放在一些,效果更明显一些。

矿泉水瓶养绿萝图片

为了方便以后换水,最好将瓶口剪掉,这样空间大一些,水培绿萝以后管理起来也更方便,不然绿萝以后会生很多根,很细的瓶口很难拿出来,换水就会很麻烦。

矿泉水瓶养绿萝图片

精心装饰设计一下,矿泉水瓶也能变得非常漂亮的花盆,这样可以废物利用,代价特别低,也非常环保。

只要喜欢花,并不一定非得花很多钱,也可以把自己家变成一个小花园。

家里面养一些花,好处还是极大的:

第一,大多数花草都进行光合作用,可以释放氧气,让室内空气清新。

第二,花草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花草释放的气味可以调解情绪,让人们的精神振作。

第三,花草最为人们所知的作用就是净化空气,尤其是能吸收很多的有害气体比如说甲醛等,所以在屋里放上几盆花草吧。

第四,花草大部分是绿色的,绿色可以令人精神放松,让人工作一天回到家非常愉悦,还起到装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