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太长太多怎么造型

时间:2017-03-13 10:34: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家之所以喜欢在家里面种绿萝,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绿萝可以长的特别长,精心布置,它可以变成很多有意思的造型,会非常好看。

绿萝太长太多怎么造型?

下面给大家一些建议,供大家参考:

1、把它变成绿萝瀑布墙。

选择用比较粗的pvc管材,把绿萝种到pvc管材管道中,然后放置在你认为比较适合做瀑布观赏的地方,这样就会有微微下垂的感觉,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一道值得观赏的风景线。这个造型做成以后,效果如下图所示:

绿萝瀑布墙

2、绿萝背景墙。

很多人的绿萝养的客厅中,用绿萝打造成了一个有生命的电视背景墙,特别好看。

绿萝电视背景墙

3、绿萝长龙。

把绿萝放置在高处,比如说放到你家的冰箱上面,然后在空中拉出一条丝线,固定在另外的一端墙体上,然后将绿萝顺势缠绕在丝线上就可以啦,最后长成后的效果,也特别好看。

绿萝长龙效果

4、绿萝数字墙。

使用绿萝,也可以在家里面做成数字的样子,甚至能做成汉字的样子。

只不过在做成数字的时候,需要注意,有可能将绿萝的枝干弄折。我们可以先找到一些比较简单而且自己比较喜欢的数字或者文字之类的,尽量不要把它折断,做成后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绿萝数字墙

5、绿萝工作台。

使用绿萝,可以把自己工作的地方,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这样每天工作的时候,心情也能变得更好。

绿萝工作台造型

当然,绿萝还可以做成非常多漂亮的造型,上面这些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