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竹吸收甲醛吗

时间:2017-02-27 09:47: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富贵竹大家都不陌生,我们知道,家里面装修会产生甲醛等有害气体,而种植一些植物, 就可以吸收这些有害气体,富贵竹吸收甲醛吗?

富贵竹能吸收甲醛的。但是在吸甲醛的同时也会变黄、发蔫。所以还是建议选用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来吸收甲醛。

家里面养一些富贵竹的好处:

居室内摆放郁郁葱葱的花草,不仅是良好的装饰品,还对改善局部环境的温度、湿度、空气质量有一定作用。但花盆中的盆土经常会发出难闻的味道,尤其在施花肥之后,还会滋生小虫子。其实,在房间内养一些水养植物效果更好,所以我们建议还是使用水培的方式来养富贵竹。

富贵竹的好处一

1、富贵竹的颜色呈深绿或翠绿,这种颜色有助于愉悦人的身心;

2、富贵竹可以吸附室内的有害气体、灰尘,并且可以调节室内的湿度;

3、富贵竹还具有减少辐射的作用,对于经常面对电脑和手机的人,起到了很到的保护作用;

富贵竹的好处二

富贵竹在风水法中的作用是催官运学的。也就是说它有益于升官和升学的人。如果你家有孩子快要面临升学或者你想要升官,根据风水法,你可以在室内放置富贵竹哦。但是富贵竹不宜摆放在财位,否则会令运势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