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放绿萝图片欣赏

时间:2017-02-15 15:09: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家里面鱼缸,如果种上水草,确实极为漂亮,非常好看,唯一的缺点就是水草太难养,很容易死掉。

其实我们可以换个思路,可以在鱼缸中养绿萝,由于绿萝见水就能活,所以极容易养成功。

鱼缸里放绿萝图片欣赏,看一下别人在鱼缸中养绿萝的图片。

鱼缸里放绿萝图片欣赏

上面的属于直接把绿萝种到过滤中,这种属于植物过滤,能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

鱼缸里放绿萝图片欣赏

由于鱼缸中的水比较肥,水培的绿萝不用添加水培营养液,照样可以生长的特别好。

可以看出,上图中的绿萝生长的极旺盛。

鱼缸里放绿萝图片欣赏

上图这位网友,在鱼缸中养的绿萝,直接跑满了整个电视,成了一个植物电视背景墙,特别漂亮。

看了上面这么多图片,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鱼缸里放绿萝绝对是可行的,而且好处极大。

绿萝极容易养,如果你家里面也有鱼缸,也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效果很好哦。

使用这种方式水培绿萝,绿萝不需要经常换水了,鱼缸的水池不用换这么勤了。